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06年度语文

年度词组
★ 年度热烈:【恶搞】
★ 年度疯狂:【视频】
★ 年度光明:【乐活】
★ 年度普及:【相当】
★ 年度篡改:【搜浪】
★ 年度肉麻:【乙醚】
★ 年度狂欢:【馒头】
★ 年度民生:【交强险】
★ 年度创意:【二郎山】
★ 年度过火:【红楼梦】
★ 年度关注:【潜规则】
★ 年度发现:【装饰性】
★ 年度睿智:【饥民心态】
★ 年度感叹:【额滴神啊】
★ 年度合璧:【Good Gun】
★ 年度惊惧:【食品恐怖主义】

年度短语
★ 年度绝唱:【不为君王唱赞歌,只为苍生说人话!】
★ 年度粗口:【我顶你个肺啊!】
★ 年度调笑:【我就是那个不添香只添乱的红袖!】
★ 年度撒娇:【有本事就让我爱上你!】
★ 年度情色:【时间就像乳沟,只要肯挤总是有的!】
★ 年度棒喝:【激动个屁啊,托儿所没毕业吧?】
★ 年度透彻:【韩寒自己的故事比他的小说好看!】
★ 年度嘻哈:【爱不仅用嘴说,还要用嘴做!】
★ 年度实诚:【我脱了,可我没裸!】
★ 年度无奈:【你被潜规则了吗?】
★ 年度怨怼:【全世界最恐怖的动物是前妻!】
★ 年度谄媚:【内事不决问老婆,外事不决问Google!】
★ 年度洞穿:【外表有多规矩,内心就有多不羁!】
★ 年度希望:【人生不只是屎!】
★ 年度美好:【把有限的长假投入到无限的相亲活动中去!】
★ 年度辛酸:【我没有政治家们的野心, 也没有商业家们的贪心, 我只想拿回我的月薪!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