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让“中庸”见他妈的鬼去吧

比如说,如果你生病了,你去看一个医生,他给了你一套疗法,但是呢,这个疗法从来就没
有进行过科学的临床统计
,就是说谁也不知道他的这个疗法到底治愈了多少人,也不知道有
多少人这样治疗没有效果,那么你想想,你能不能被治好靠的就是——运气。

也许你看到他的墙上挂了二十面锦旗,都写着“妙手回春”,你暗自欣慰,觉得朋友说的“
那医生可神了,好多人都说他神”一点都不错,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,他治好了二十个人,
却有五百个让他治疗后无效,并因此欠下一屁股债的人,正在家里骂着他的祖宗。

是的,我们其实都热爱中医,所以迷信中医。得病吃西药好了,觉得正常;要是吃中药凑巧
也好了,那就了不起了,就一定给周围广为传颂:那家有个神医。即使老神医的药方没灵验,
那也会说“噢,中药是去病根的,肯定慢,我还是再去吃三个月的吧……”。看,中医的玄
妙就是这样被口口相传捧起来的
。谁不愿意捧呢?这毕竟是我们老祖宗的东西!

中医疗效的玄乎倒也没关系,顶多没治好病再耽误半年病情,但是中药的毒副作用,实在是
个大问题。西医用药都清清楚楚注明,有什么副作用,什么情况不能服用,等等,这都
是严格临床检验的结果,而且在药检时,如果药物的毒副作用太大,超过了规定标准,
即使它对某类病有疗效,也是不批准上市的
。反过来看中药,鬼他妈才知道它都有什么毒
性,医生说“有点副作用,没事”,可是他知道个屁呀,没有药理分析,你敢信他的鬼话?
你要说了,说这是人家医生的“经验”,可是什么能证明他的“经验”呢?


我上高中那年,生病了,吃了半年中药。当时那个医生啊,吹嘘自己吹的可玄了,可是半年
过去,病没吃好,把胃吃坏了,还从此落下了肠胃的毛病。后来心脏也一直有点小毛病,不
知道是不是那半年药吃的。

看我博客的有很多我的朋友,我真的希望你们能了解到中医的一些不被人知道的东西。我最
希望我的兄弟姐妹们能健健康康的陪我喝酒,或被我揩油,我希望你们生了病都能赶快治
好,而不是为了头疼脑热去吃些说不清的东西,结果损害到自己身
。这才是我写上一
篇博客的目的。至于有些傻逼,那随他去罢,你爱看中医随你,但是你别在我博客上犯贱,
我表达了我的鲜明立场,我就是反对现在的中医,这关你什么事,你不爱看就别来看了,
他妈稀罕你。


昨天有朋友发短信说,你应该中庸的看问题,中医确实有问题,但是它也有它的精华啊。我
说是,那又怎么样,我他妈打飞机还能打出一大片的“精华”呢。中庸当然好,中庸又不得
罪人,我中庸的话,至少没有傻逼在这里留言骂我了,可是,在中国,从来都不缺中庸的人,
也从来不缺把问题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周到的人,但那又怎么样呢?你“中庸”了,卫生部就
会强制中药进行药检?我看就别他妈幻想了,我觉得如果有一天,人们终于可以放心的吃药
检后的中药了,那也绝不是那帮“中庸”傻逼的努力,而一定是不中庸、不愿中庸的人们的
坚持结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