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极乐世界

小武一拳头砸在镜子上。亚兰“啊”的一声尖叫,翻身坐起,哧溜扑了过来,抓起小武
的手看。血就出来了。亚兰气得脸煞白,身子如筛糠,咬着嘴唇恨恨的问:这有什么大
不了的!你怎么这样子!你怎么这样子!说着,大滴的眼泪涌出来,哆嗦着落到床上,
落到两人赤裸的身上,落到自己洁白的乳房上,落到小武血淋淋的手背上。

小武看着亚兰美丽又忧伤的身体,露出了疲倦的笑容。

这已经是第三次了。第一次是这样的。那天早上小武要做,亚兰说你不要命了么,前天
晚上三次,昨天晚上我不愿意,你又要了三次,现在天还没亮呢,你又要?小武不说话,
只是呼哧呼哧喘着气,强行要进去。亚兰心中恼怒,又莫名伤感,就躲躲闪闪不愿配合。
两三个回合过去,亚兰固若金汤,瞧着小武的狼狈样子,正要乐呢,却见他倏的脸就黑
了,便知道他生了气。亚兰就心有些凉,双腿一张,把阵地让了出来。小武闷闷不乐的
往上凑,哪想到突然就没了状态。一着急,愈发疲软,耷拉下去像截烂草绳。小武牛一
样努着劲,用手狠命撸几下,仍然无济于事。他的脸燥热,汗也滚了出来。亚兰又气又
恨,知道这犟牛不可劝阻,就说躺下吧我来帮你!——可是,那天也怪,任亚兰吹拉弹
唱,也没有把小武救过来。

事后,小武十分郁闷。亚兰心中不悦,但还是开导他:我觉得你肯定是太频繁了;再加
上你刚才太着急了,这事情,应该是越急越不行的。

第二次是第一次的那天晚上。两人一上床,小武就裹住亚兰,亲睫毛,亲耳垂,亲锁骨,
亲乳房,亲肚脐,一路湿哒哒亲了下来。亚兰明白这厮是想证明自己,就全力配合,两
只手紧紧环住他的脊背,嘴里也发出销魂的呢喃。——可是,那天也怪,前戏时小武硬
如钢管,一脱裤衩,就觉有些丧气,再一紧张,就迅速软趴趴的垂下来。

小武和亚兰都是一夜无眠。亚兰先是训斥:你这是最近欠的债!你也不想想,这最近一
个星期,快有一二十次了吧?你就是油田,也有干的一天!然后又柔声安慰:没事儿,
歇几天肯定就好了。

但是小武心里却有了阴影。他给几个兄弟打电话,你们有没有过这情况啊?我他妈这是
怎么了?我还年轻啊。兄弟给他说,要么是劳累,要么是紧张,要么是小弟弟发炎了。

于是歇了三天。这三天,小武心神不宁,总惦念着这档事。哪知道歇了三天,关键时刻
小武还是没能站起来。


小武和亚兰是在大力生日宴会上认识的。小武沉默寡言,远离调笑,别人的嬉闹喧哗永
远也影响不了他的节奏,他坐在那里,静静的喝着白开水,静静的抽着中南海,像一个
生锈的老钟表。亚兰一眼就喜欢上了他。宴会结束到钱柜唱歌,大家都抢着麦克风,只
有小武一脸漠然。后来小武也唱了首歌,乱糟糟的大伙都没怎么注意,却给亚兰留下了
深刻地印象。

那首歌叫做《极乐世界》,是一个摇滚明星唱的,歌词很怪,也不好听,但是小武唱的
很痛苦,嘴角都在抽搐。亚兰觉得他太投入了。亚兰还记住了两句歌词,“……让我进
入你的极乐世界,随着我的欢喜融化,把痛苦忘掉吧……”

小武没怎么注意到亚兰。大力告诉他的时候,他想了一下才想起来,哦,是那个姑娘啊。
人家哪有注意我了。然后就一笑了之。

小武继续过自己的单身生活。他觉得眼前的生活糟糕透了,如同这个社会,如同这个世
界。他讨厌和单位这些人在一起,他总是幻想他不属于这里,幻想他和这些人不是一类
人,但是实际上,他和同事们干一样的工作,赴一样的宴会,拿一样的工资,打一样的
哈哈。小武不快乐。

有一天,小武一个人在街上溜达。他经过西一路的拐弯,听见一家店里音响震颤,放的
是刀郎的《情人》。小武在一家川菜馆吃饭,要了两个菜,最后都剩了,吃得索然无味。
回来的时候,又听到《情人》:你是我的情人,像玫瑰花一样的迷人;用你那火红的嘴唇,
让我在午夜里无尽地销魂。

就是这一天,小武决定结束单身生活。吃完饭回到家,小武百无聊赖,想到刚才听到的
歌词“用你那火红的嘴唇, 让我在午夜里无尽地销魂”,就有了冲动。一番折腾,弄得
满手都是,小武又觉得十分恶心。小武就突然开始怀念起一些女人,以及她们那些白皙
光洁的大腿和饱满的乳房。

大力正和一姑娘腻着呢,接到小武的电话:“你丫上次说得那个亚兰的电话是多少?”


小武和亚兰第一次做爱就发生了争吵。事毕,亚兰一边抚摸小武的皮肤,一边呆呆的望
着天花板想心事。她突然就冒出一句:“哎,我说,我们是不是发展的太快了?”小武
却没听见她的话,这时候,他正抽口烟,再把嘴凑到亚兰的下身,一口烟就喷在了那里。
亚兰低下头一看,尖叫一声,还以为那块烧着了呢。再看小武,一脸的坏笑,正欣赏这
幅杰作。

亚兰说:“你这是不尊重我。知道吗?”

后面的事情愈发让亚兰觉出这一点。小武不甚主动和她沟通思想,她也不知道小武的脑
子里都在想什么。她看到的都是这个男人的沉默。再或者,就是这个男人像一头牛一样,
把她压倒在床上。

但是亚兰还是越来越深的喜欢着小武。她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他什么。也许,就因为
他和这里的每一个男人都不一样吧。他不关心升职,不关心奖金,不油腔滑调满嘴荤段
子,但也因此,亚兰明显觉得他在单位很孤独,是一个边缘人。每想到这一点,亚兰都
心怀怜惜,也原谅了小武的深沉,反而下决心要好好的待他。

有一件事总让亚兰心里不是滋味。小武的欲望太强烈了。似乎是前面的单身生活憋久了,
他总是每天都想要,有时候还不止一次。有一天为这个就吵了架。亚兰愤怒的说:“你
到底喜欢我吗?还是只喜欢我的身体?我觉得你把我当个工具你知道吗?”

亚兰的话像针一样刺入小武的心里。他被这段话呛的惊慌失措。为了掩盖他的不安,小
武转身就出去了。留下亚兰伤心欲绝,像一只受伤的鸟一样无助。

很快两人就和好了。小武调整了思绪,回到家,一脸平静的讲道理。他给亚兰说,我爱
你,我也爱你的身体;我们的感情没问题,同样,性也是我们的一部分,必须的一部分。
而且,你知道吗,我经常觉得生活没意思,这让我痛苦——性,可以缓解这痛苦。你明
白吗?

小武拿出一张唱片,放给亚兰听。正是那首《极乐世界》。亚兰从cd的扉页上看到了完
整的歌词。小武说,这首歌写的就是性,还有性对生活的缓冲作用。亚兰就听他逐句的
解释。

小武指的是这么几句:来呀来呀让我看看你的内心世界/我想进入你的极乐世界/谁也不
再害怕没人能够伤害他/随着我的欢喜融化/把痛苦忘掉吧/一起欢乐吧/一起欢乐吧/这
是你的极乐世界请你欢乐吧/oh yeah!


小武有时候也欺骗自己说,我才不是为了上床找的姑娘。我有那么无耻吗?我还是挺喜
欢亚兰的,多好一姑娘啊。欺骗多了小武自己就有些信了。他开始喜欢和亚兰参加她的
朋友聚会,也愿意花一整天陪亚兰在街上买衣服。他甚至给亚兰买玫瑰,并且突然变出
两张电影票,让亚兰高兴的在人群中跳起来。

也就是这段时间开始,小武渐渐觉得自己出了问题。有了第一次的做爱不成功,就有了
第二次,第三次,第四次。有那么一次,小武心头愤恨,一拳砸碎了一面镜子。

最初对小武的纵欲,亚兰十分讨厌。有时候暗地里生气就诅咒,做,做,做死你就好了!
但是这次小武的问题,亚兰也害了怕,于是一边给他宽心,一边尽力配合。

小武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去医院,没问题。歇上一个礼拜,或者半个月,上床前觉得精
力十足,性致勃发,一脱裤子,立马卧倒。有时候早上醒来,看着那东西昂首挺胸面目
狰狞,就急忙喊叫亚兰,喂醒醒,快,今天这状态不错……亚兰张眼一看,连忙叉开双
腿,却眼睁睁的看着一根长枪凑过来就变了麻绳。

但是,一个人的时候,小武上色情网站,有了感觉就自己解决,却没有问题。医生说,
你这大概是心理障碍。

这心理障碍就像一个咒语,沉甸甸的附在了小武身上。从第一次不行,往后的好几个月,
都没有真正完成过。有时候,小武和自己较劲,折腾半夜,闹得亚兰掉了眼泪,自己也
气得肝儿疼。有时候,就自己解决,还有时候,就随它去吧。

有一天深夜里,外面的风呼啦呼啦呜咽个不停,亚兰也坐在床边,不知道想着什么,呜
呜的抽泣。小武一时头疼欲劣,万念俱灰,就吼叫道:你他妈的别哭了,我不行了,你
可以找别人!你明天就去找别人去。亚兰“哇”就哭出了声,和风声混在一起,奏出一
首夜曲。


有一天小武出差到邻市,晚上住在宾馆,他一个人躺床上默默的想,我找亚兰是因为我
需要姑娘,需要乳房,可是我现在这样,姑娘乳房都用不上了,是不是就不再需要亚兰
了?

这么想着,突然就有些心酸。他想着自己干净的屋子,想着两个人一起置买的家具,想
着那只小熊,默默的流出泪水。他想到很多的白天,和很多的夜晚。这次心酸才让小武
明白了一个事实。他的生活,无论是有性的生活还是无性的生活,都已经和亚兰深深嵌
在一起。他离不开亚兰了。

想到这些,小武莫名的很感动,就有把亚兰轻轻搂在怀里的冲动。他几乎只是迟疑了一
秒钟,就起身出宾馆,叫了辆出租车,上了返程的路。一路上,小武激动非常,感到整
个心都在往回飞。这是小武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,他这是第一次这么迫切想见到一个人。

小武悄悄的打开房门,他按捺着欢喜的心情,向卧室走去。在他伸手准备开门的一瞬,
他像被冰柜冻住了一般,定在了那里。小武清晰的听到大力的声音:“他不行是吧,噢!
他不行是吧,噢!他不行是吧,噢!……”混夹在一块的是亚兰的声音:“嗯嗯~嗯嗯
~嗯嗯~嗯嗯~”

小武身子颤抖,大脑苍白,竟没有觉出下面已经长成一根铁杵。

没有评论: